fdggg fdgdf fggg dfg sddsf 

陪伴
今天又是一個人
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我要的一直不多
我要的只是有人在旁邊
即使沒有說話
即使只是靜靜的
我也會感到安心
不會慌  不會害怕  不會無助
嘉問我
你在害怕什麼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一個人的我 很恐怖
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麼
我會亂想什麼
我會做什麼傻事
我要的只是有一個人在我身邊
靜靜的 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