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dfgfg fdggg sddsf 

我算什麼.......
是不是我每次都只有知道結果的資格
沒有選擇的權利
你的感受我要顧
她的感受我要顧
那我的感受呢
你有顧過嗎
又有誰關心過我...
有多久你沒關心過我
有多久你安慰過我
有多久你沒說你愛我
有多久  ...
我孤單多久了
我難過多久
我心痛多久
你關心過嗎
你只是一直再說傷害我的話
要你把話說絕
你不做
你就只會一直這樣對我嗎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你可以拍拍屁股說:「  我遲早會離開妳。」
那你有沒有想過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來打亂我的生活
現在的你卻這樣說
我到底是什麼
算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alana6308537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