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sddsf dfgfg sdfsdf 

累了
每週都是如此...
到了星期五 總是想放棄
累了...
每週的精神轟炸
心累了  也真的很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她那麼愛你
感覺自己的渺小
似乎什麼都不是
付出的在也不算什麼
看的出來
你對他的寵 你對他的疼
是我再怎麼樣也得不到的
一直都懂
不能要求你付出
但我何嘗不想這樣
可是現在的我越來越貪心
越來越不乖了...
你知道嗎...
我很想就此收手
不在停留
但我作得到嗎
我沒把握
沒自信
只能繼續緊握不屬於我的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5NT7D5TVQ7DEVDIJGQTR2JVE5A/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