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fsdf fdgdf fdgdf 

累到翻過去
今天好累喔
早上接完國中生~~
就弄要給老師們的布丁~~
弄好了之後~~
中午再接國中生~~
回來之後又接著改評審的東西
三點半跑去台光在中華路上的服務處
等了很久等到學生的資料
把東西給了台光的小姐又核對了資料
回到學校已經是五點二十了
想說學校在整修把東西給拿上去導師室好了
上去一看~
很多老師說布丁都沒有拿到~
有的老師等了很久了~~
還是沒有拿到~~他們都要走了
馬上跟丫州衝到西二拿東西~~
趕快發布丁~
發完布丁~
都已經五點五十了= =
溜出去買個水果
再接著上班
繼續改評審差旅的東西~
我覺得我好累喔
我快不行了
每天都這樣
我在想我會不會有一天過勞死
我死了之後會不會有人想念我~~
如果可以不用工作就好了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那麻的累
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麻多的煩惱
這幾天傷口又在陣痛= =
整個人都很累
可以放假就好了
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