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dfg fdgdf sddsf 

流浪地圖
在捷運出口有很多不同的旅遊手冊資訊,對我這種不認識台北的路的人而言給我很多的幫助。很方便、很實用的工具書喔!有不同亞洲語言的版本,而且還有偶像當封面的旅遊手冊;我最愛蒐集這種東西了,所以拿了很多種,真希望每個月都可以蒐集一整套。
捷運的悠遊卡、旅遊手冊裡面有附捷運的小地圖,這些對我只會搭捷運的"宅女"來說,每天出門玩都是必備的東西。
捷運的地圖幫了我很多忙,連公車都有規劃到。
捷運的路線圖給我安全感,每天都要仰賴它看它好回。
捷運軌道黑鴉鴉的
第一站的捷運車廂,早上10點開往淡水的。(這張是用單眼拍的色彩還滿好看的)
下午5點多人潮擁擠的捷運車廂。(這張是用數位拍的500萬畫數,有修圖過色彩還是不行咧!)
方便的大眾運輸-捷運
在台北旅遊捷運的週邊景點都玩不完了,我玩了5天才玩了1/3.而且那幾天台北有下雨陰雨綿綿,天氣也是陰陰的;能拍照的時機大概下午3點前吧!其實拍照的效果不太好,除了去淡水有出大太陽以外,其他拍出來的圖我都要修圖修一下,"勉強"才能看出我到底拍了什麼。
捷運對不認識台北的路我而言是最好的交通工具,不容易迷路也儉省時間。雖然我不是路癡但是像台北這種棋盤型的路線,對第一次來貴寶地來玩的人而言是一項很難的大挑戰吧!好險有捷運幫住我,所以我才敢自己一個人去台北玩囉!而且現在捷運規劃的都很好,有地圖、路線圖、旅遊手冊方便出門旅遊的人。希望高雄的捷運也能快點蓋好。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