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fggg sdfsdf fdggg 


2006。12。15 星期五
印度蟲帶了一堆糖果跟兩盒水餃給我,真感謝她~~~
然後還一起去超大糖果店買零食,那家賣的都是古早味唷=v=
現在要看到古早味的雜貨店實在很難了。。。所以還是鄉下地方好!!!
不過那家店的老闆娘態度很差唷~可不要因為妳是孕婦就能這樣。。。。。
那種態度任哪個客人都不會開心的,我就是其中一個="=
突然好想吃"雞蛋糕捲"。。。。。。(流口水)
------------------我是分割線--------------------
2006。12。16 星期六
心情超差。。。="=又是"號碼牌"惹的禍。。。。。
沒事選在那天劃位衝刺班,靠!!整個就是很不爽。。。。。(怒)
害我讓大姊在月台等我快半小時,然後搞的我們倆都超不爽那家補習班的。。。。。
(又讓我坐上我痛恨的那班車了=m=)
也不會事先再提醒我ㄧ次,既然知道我是補單科的學生,就更加應該要提醒我。。。。。
你們以為只要說ㄧ次就夠囉?!拜託~我有天天在那嗎??我去哪知道阿。。。。。
也不會打通電話告知,媽的!!!越想越不爽。。。。。。
還硬要在當天劃位,未到等同棄權。。。靠!以前都沒這套,現在才搞。。。。。
而且還照報名的先後順序,那我晚報名參加重考班不就算我倒楣。。。。。
選不到好位子,這樣一點都不公平!都沒想過很多人很吃虧耶~~~~~
先不管是否棄權,放棄自己選位~光是號碼在百位的就很慘了!!(我就是百位)
操!!這什麼補習班??行政是這樣的啦~~~~~(暴怒)
要不是我拜託ㄧ位同學先幫我劃位,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等到民國幾年?
真的很感謝那位同學的幫忙,因為我的劃位時間在6點10分開始,請她幫我等到那時間劃位~整個就是愧疚跟感謝!!!!
還搶到"A1"的班級,真的很謝謝妳~"後座的同學">3<
下次再搞這種類似事件,別怪我跟大姊撕破臉!!!!媽的。。。。。(激怒)
-----------------我是分割線------------------
2006。12。17 星期日
早上去大明高中的園遊會看"阿雀老師"。。。。。
不過人卻多到快擠爆了~要行走都很困難。。。。。
還看到一堆奇裝異服的人,"羅莉塔"、"布袋戲"、"視覺龐克"、"COSPLAY"。。。等
但最高興的是看到大家~尤其是超久沒見到的,爆開心>v<
還有阿弟~你有變瘦唷!!繼續加油吧。。。。。
哈哈哈哈哈。。。。。。。。
中午跟大姊去吃了麥當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麥當勞?害我下午上課時超想去廁所蹲的!!
最後還是忍到回家才蹲。。。。。。(佩服)
-----------------我是分割線------------------
最近因為感冒吃藥,整個人都昏昏欲睡。。。。。上課時的吸收度很差= =
精神狀況也很糟糕,尤其是這幾天的上課情況~每堂都睡死了。。。眼皮猛往下掉。。。
(目前老頭我就是,眼皮又快閉上了。。。。。。)
本來最近幾堂的課就很悶了,再加上藥物的安眠成分~不睡死才怪!!
坐車回家也很危險,隨時都會坐過頭~反正就是不管做啥事都會想睡覺。。。。。
即使補充再多睡眠也ㄧ樣,這種日子還要幾天。。。唉~真累=3=
睏(-_-)zzz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