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fdggg fdgdf dfg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附錄) 我的有紀
為了回饋各位支持我的小說 " 我在放牛班的日子 "
的忠實格友與讀者。我決定要讓小學時我迷戀的 我的有紀 大曝光!!
這一張是內田有紀本人,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大牛 歐背唱:隨兒寫寫,反正就是給妳......
我覺得我好像重生了一樣 
什麼事都好像改變了
因為遇見了妳
讓我變成一個新造的人
連我老媽子都覺得驚訝嚇一跳
我想妳
比咖哩還要想
我喜歡妳
比籃球還要喜歡
不要
不要...
別阻止我
其實愛妳真的不難
假如妳跟我敞開
其實愛妳真的不難
我唯一害怕的,就是不懂妳的心
i feel like i 've been reborn
everything's changed
since i've met u
u made me a new man
my mom's been the most surprised
i want u
more than curry
i like u
more than basketball
don't
don't
don't seduce me
it isn't diffcult loving u
if u show me ur heart
it isn't diffcult loving u
i only fear not knowing ur heart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