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sdfsdf fdgdf dfg 

暖冬
今天第一次去補習班考試,真的很累。。。而且昨天看一整晚的範圍都沒考=口=|||
雖然"後座的同學"有借我課本K,但卻K到睡著(-_-)zzz
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實力去寫,英文就不用說了~爛!!!!!專科嘛。。。。。
半睡半醒之下考還有及格~對於我這種沒補課又沒讀的人而言。。。。。
原來我挺厲害的嘛~~~哈哈哈哈哈。。。。。。(白痴)
然後,今天感受到同學們的人間溫暖~大家都約我去吃中飯!
不管是否因為某些因素,但心中不免小小的開心。。。=v=
最後我跟"後座的同學"&"粉紅同學"(因為她今天穿粉紅色外套)一起去吃中飯,我感覺兩位都是很成熟的人。。。
至少"後座的同學"真的年紀比我大很多~老頭我果然很喜歡跟大姊姊在ㄧ起= =
我們去吃了"拉仔麵"&"肉燥飯",還蠻好吃的。。。以後還可以去嘗試其他家!
不過不是每件事都是好事,今天老頭真的很丟臉。。。從早上到回家ㄧ直在"排氣"="=
其實明明就是想去上個2號,但就是不喜歡在外面上~肚子又脹氣。。。。。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不敢放"氣體"只好憋~結果肚子就"咕嚕咕嚕"直直響。。。。。
還超大聲,好死不死今天又有個同學換位到我旁邊~(妳這人哪不坐偏偏坐我這=m=)
老頭我臉都丟光了>"<(悲)以後蒙面去上課!!!(眾人:這樣更醒目)
晚上難得跟老媽去逛夜市,原本是去買個湯圓回家滴說。。。(今天冬至嘛~)
突然騎車經過夜市老媽就說要逛逛,就在那吃了"蚵仔煎"跟"黑輪"了。。。。。
很久沒吃那些東西,不過最後沒吃完~太撐了=3=
之後老媽說要我買口罩,所以就到對面攤去買。。。本來只買口罩卻變成買了一堆。。。
在那邊晃了好久,不過。。。哈哈哈~我買到我想要的"小丸子式手套"了!!!!
呀哈哈哈哈~而且還是老媽付錢,真爽>v<
還趁機ㄟ了一個"帽子"(一個大家都會同說不適合我的帽子="=)
老媽自己也買了一頂"超年輕人"的毛帽。。。還有"雞毛"的口罩。。。
兩母女在那攤花了四百多元,還好因為買的多~老闆都算我們很便宜。。。
離開夜市~我們騎車到"每日超商"買桂冠湯圓,剛好今天在特價。。。算賺到吧?!
買了"紫米"的"花生"&"芝麻"。。。哈哈哈~可惜沒煮來吃="=
明天再煮吧~今天太累了。。。。。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