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fg fdgdf sddsf fdggg 

用歡喜心迎接小寶寶的到來
剛得知懷孕的結果時心裡滿是驚訝與不安
開始煩惱小寶寶的性別與健康、坐月子的問題
還有之後兩個小孩要給誰帶等等
因為小寶寶已經兩個半月了
反覆回想之前有沒有吃什麼藥或做些什麼事
還好~應該沒有吧
坐月子的話~因為我婆婆住澎湖離島~而且她也有很多事要忙
無法幫我做滿一個月~所以會麻煩到我媽媽
說巧不巧~我跟我妹預產期又只差一個月~
我媽又得幫我帶奕璇~也是很忙ㄚ
我跟我妹都在考慮去坐月子中心坐月子~這樣會比較輕鬆點
之後如果我妹去上班~我媽要幫她帶小孩
如果再帶我這個小的~一共要帶三個小孩ㄝ我想她會累壞了吧~
因為那時候奕璇應該很會跑了吧
現在把這些想過一遍後
好像也沒什麼壓力了
順其自然吧
沒有什麼事沒辦法解決的
只是寶寶來的太意外了
很多事都沒準備好
不過 我現在調適的很好
請大家放心我會用歡喜心來迎接小寶寶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