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dfg fdgdf dfg 

獅子座的金豬寶寶
我的預產期是8月11日所以小寶寶的星座跟我一樣是獅子座ㄝ
優秀的星座~
而且跟我農曆生日只差4天
如果可以在我農曆生日出生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起過農曆生日了~ (會不會想太多了ㄚ~~
預產期是農曆6月29日~離農曆7月只差兩天不知道農曆7月生小孩有沒有什麼禁忌ㄚ~
聽同事說~農曆7月生的小孩比較鬼靈精~
生奕璇的時候是2月~天氣很涼爽
這次是8月~應該會比較熱吧如果在坐月子中心的話~應該不會太難受吧~
懷胎十月聽起來好久喔~
希望日子過快一點
趕快生一生
因為想到又當孕婦了~整個人就累了起來
我想各位媽咪應該可以了解我的感受吧~因為懷孕期間真的很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