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ggg sddsf fggg 

加護病房
93年8月19日
等候的時間竟是如此的難熬,婆婆怪我及先生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的貪玩而帶著那麼小的兒子出門遊玩,是這樣的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兒子正在手術檯上,而醫生正在他的頭上重重的劃了一刀,一定很痛對不對?不然的話!我的心怎會如此的疼痛呢?我不行就這麼乾等著,我必須幫恩恩,我是他的母親呀!於是我踏上所謂的神鬼因果輪迴之中。
到台中一家佛堂許下宏願,只要兒子可以康復我×××即從此茹素、虔誠向佛、助道、修道,等待儀式結束回到醫院兒子已送入加護病房,已過了會客時間著急的我詢問先生兒子的情形,或許是安撫我說兒子開刀非常順利狀況非常好,只不過必須在加護病房住個幾天等待幾日就可轉到普通病房,這時我忐忑不安的心才放心些許!
  等待晚上的會客時間到了,即刻換上隔離衣及口罩進去看到兒子時,我的眼淚奪框而出,這麼小的小孩躺在病床上到處都是管,是誰是誰這樣的狠心這樣的慘忍他才一歲二個月的小孩啊!護士過來跟我說這些管子是都必須的,因為他才剛結束一個大手術過些日子就可以一一拔除。我親愛的寶貝媽咪捨不得你,你可聽到媽咪在叫你,你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好起來媽咪愛你媽咪不能沒有你啊……。
會客時間結束了千拜託萬拜託請護士小姐費心照顧我就這麼一個寶貝,走出加護病房外我聽到我的心在哭泣,先生鼓勵我要我用我的心來感應兒子現在只有我可以幫兒子了,因為我跟兒子最有感應,是呀!當初的他是在我的肚子裡一天一天的成型的,那不就是我給他一個不健康的身體囉,先生說他詢問過醫生這是他自身的細胞分化未完全所造成的,不知是否又在安慰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一定要好好的為兒子加油。
先生帶著我到7-11買了關東煮,勉強吃了一串蝦丸覺得很不安,於是告訴先生雖然說我許下了願,等兒子完全康復我要吃全齋茹素,不過總覺得我得先拿出誠心上天才會來應我,不是嗎?先生說要一起茹素這樣才更有誠意,那麼喜好美食的他,能夠有此決心,頓時讓我非常感動,兒子雖然躺在病床上而我們一家三口的三顆心卻是緊緊的繫在一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olivia0754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