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fggg fdggg sdfsdf 

學校的小天使們陪我唱詩歌
2008/12/8星期一
上星期六,菊麗追思禮拜,
牧區獻詩菊麗愛聽的詩歌,讓愛走動,
我的喉嚨被「難過」哽住,
唱不出來,
昨天我把歌譜帶到學校,
準備下課時間吹笛子懷念菊麗。
九班下課了,
坐回自己的書桌開始吹笛子,
芸甄靠過來聽,
唱了起來,我好驚訝,
放下笛子,問,會唱?為什麼?
芸甄說:「我們教會有教啊,雲柔也會。」
太神奇了,一起唱囉!
好奇妙的感覺,
在學校跟學生唱彼此都熟悉的詩歌。
因為下課時間短,不能多唱,意猶未盡,
邀請午休時間來我教室繼續一起唱,
影印個五份,準備中午跟建安他們今天一起唱,
就不要去樓下的花圃除草了。
午休時間,把柳丁多切了兩份,
準備芸甄和雲柔一起跟建安他們一起吃。
大家見了面,互相介紹班級和名字,
一起吃柳丁。
吃撐了之後,收拾桌子,
請建安、立剛和雅琳一起跟著會唱的我們一起唱,
雅琳學好快,唱個幾次就會背了!
立剛聲音低沈,有合音的效果,很不錯!
午休三人組(建安&雅琳&立剛)學的很快!唱得很好喔!
沒想到,有這麼意想之外的事,
在學校有純真的天使們陪我唱詩歌,
感謝天父給我這麼溫馨的心靈饗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nelsonf42308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