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fsdf dfgfg sddsf 

三商巧福主題曲的由來? (聽說是真的)
住了一個樵夫 樵夫每天都帶著他的舊斧頭去砍柴 這一天,樵夫砍柴時不小心把他的斧頭掉進湖裡了 他非常的傷心 ...因為那是他賴以維生的工具 因此在湖邊大哭了起來 哭了好一陣子 湖面突然出現了一位女神.... 樵夫驚訝的看著女神 女神開口了 女神﹕山上的樵夫啊,我手上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嗎?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金色的斧頭,是你的,不是我的。 女神﹕是的。那這把銀色的斧頭呢? 樵夫﹕不,不是的女神。這把銀色的斧頭,也是你的,不是我的。 女神﹕哦,那這把舊鐵斧頭一定是你的了。 樵夫﹕是的。太感謝你了女神,這把舊鐵斧頭的確是我的。 女神﹕哦!真是個誠實的樵夫啊! 後來村子裡的人知道了這件事,都非常敬佩這位誠實的山上樵夫 於是寫了首歌來紀念他 『是你的,是我的,山上樵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AGRQPYS6Q4T7ST5EZRE6DPDVZM/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