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sddsf sdfsdf fdggg 

住在海邊的怪獸
長久以來,住在海邊的怪獸,像是一隻乖乖的豆豆龍,一聲不吭地任主人擺佈,主人要牠往東,牠不敢往西,主人要牠往上,牠不敢往下,每天乖乖的打掃著象牙塔。
然而,每到夜深人靜,怪獸總思考著: 不行! 我不能這樣過一生! 我一定要用功修煉,突破困境,殺出我的一片天! 於是,啥事都先偷做了再說! 心想: 如果主人膽敢再對我大吼大叫,或是用石頭砸我,大不了我翅膀硬了,逃離這象牙塔便是了!
抱著必勝的決心,每天夜晚,住在海邊的怪獸,偷偷的努力的修煉著,居然功力逐漸倍增...一點一滴,逐漸把海水變得更洶湧,慢慢淹沒了週遭的陸地,弄得海愈來愈沒有邊...主人偶爾也覺得,好像管不太住牠了?!
原本很遠的動物農莊,現在隨著海水把陸地侵蝕掉,也已經靠海愈來愈近,許多小動物們驚慌著,該逃到哪兒去呢? 然而,小動物們愈怕,怪獸就愈囂張,每晚修練完後,非得出去噴個火、引個海水倒灌,讓小動物們躲在洞穴,或是爬上樹稍,不敢探出頭來...
所有的小動物都想: 怪獸實在是太可惡也太可怕了!
怪獸一天比一天覺得自己更強了,也許是心理作用,牠也愈來愈兇殘,噴的火愈來愈盛,倒的海水也愈來愈洶湧...
但...偶爾老天爺還是看不過去的! 目前動物農莊中,怪獸還是對村長─萬獸之王「阿獅」,懷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因為,連主人見到「阿獅」,都得退避三舍,鞠躬哈腰呢!畢竟「阿獅」還是萬獸之王呀!這天,觀察怪獸許久的「阿獅」,再也忍不住要為小動物打抱不平了!趁著怪獸在噴火倒海水時,
吼~~~~~
一大聲,把怪獸的火撲滅,海水也吞進了肚子...
怪獸嚇了好大一跳... 
但是,怪獸會因此反省嗎?總是以愛治村、懷有慈悲胸懷的「阿獅」,下一步又會是什麼呢?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LGAKCGT55TB7IQHMLHO7BDABKE/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