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fggg fdgdf dfgfg 

如果你不是正在贏就是正在輸
有一部名為"秘密"的影片,在最近這段時間,被許多人討論!
多年前,我在TBR奇蹟國際訓練機構工作的時候,TBR=思想致富!而當時候我們所推廣的課程--博恩.崔西(Brian Tracy)
火鳳凰研習會
中就提到"吸引定律",說:每個人都是一塊活生生的磁鐵,會吸引跟他內在一樣的
物質 事件 人物......等.
博恩崔西還提到,等到你的內在豐富了,富足了,
霎時間,無論是怎樣的豐盛就會來到你的面前,包括金錢......
妳甚至會訝異,錢來的速度怎麼這麼快,它們($)之前到底是藏在什麼地方?
最近,我開始做功課,我開始蒐集夢想中的一切,
於是我開始,運用感謝
感謝每次消費的機會
感謝走過的每個地方感謝任何來到我面前的人 事 物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