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dfgfg fdgdf dfg 

 ? 噢! 瘋改圖ㄦ
哈哈
今天二姑媽(乾媽)的兒子
幫我灌photoimpact

和photoshop
噢耶
好久沒用哩
今天改了不少圖
我愛高斯模糊!
--------------------------------------------

這張很普通...

笑的有點奸...所以打*謎*

我妹說這張很醜>"<

嘴巴部分有點怪
但整個光線不錯
所以捨不得刪...

我愛這個*噢*

眼睛柔和點就好了...

堂妹缺牙...
這年紀這掉牙
離我已久遠
這張fu很棒(我覺得拉)
只是包包居然蹦出來...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