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dfgfg fdggg fdgdf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
早上的消費者報告完~
我就落跑了(是大咪叫我翹課的~~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報告完已經11點了~~
我們吃11點半的~~
等到我坐車去那已經12點40分了~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試吃~~
我有認真的做筆記喔
把每一道的優缺給寫出來
也換了幾道菜掉
焦糖草莓起司超好吃的~~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這道
小愛哭啦~~一直喝紅酒配柳橙汁~~
喝到最後他都有點醉了~~
臉紅紅的還想睡覺
超可愛的^^
吃完了之後~~
就接著彩排訂婚那天的連程~
主持人請陳柏站到定位
請新大咪跟老爸從門口走到定位
再請老爸將大咪的的手交給陳柏
並告訴他~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希望你以後好好對他
這句話超催淚的~
我都哭了~~~
排完就跟菁菁去逛街買衣服~~
累死人的一天~~
雖然我翹掉了~~幾堂課
但是我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喔
消費者考93分~~
英文考一百分~~
讚讚讚的啦~~
p.s照片過幾天再po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rcyiv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