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fsdf sddsf dfg 

護身符
昨天去補習班上課時 在那裡認識的ㄧ位同學送我某東西
"金榜題名的福袋" 
而且還是"鹿港香火鼎盛的媽祖廟加持過火"滴喔!
收到時整個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寫了信給我 
打開看內容時 老實說我嚇到了
雖然說一開始認識她時 對她就有與某大相同調調的感覺
不管是說話的方式還是什麼
沒想到信件內容開頭的第ㄧ句話就與某大第一次寫給我的卡片相同味道
最恐怖的是字型也很像=口=
讓我以為我眼睛有沒有看錯 我到底收到的是誰寫給我的
該說是因同樣屬大姊姊呢 還是
總之 兩位我都很喜歡(老頭本來就愛成熟人)
對於她送我的護身符 ㄧ定會好好保存 大考兩天都帶在身上
然後結束後 ㄧ定要ㄧ起出去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anet19965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