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dfg sdfsdf sddsf 


愛x無限大問卷大調查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High的寶貝們      不自High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噢耶   〔作者:鬼娃〕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熊老頭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04。15 很多偉人在這天出身 所以我也很偉大 哈哈哈哈(毆)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血型 :O  星座:牡羊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身高:關你鳥事 體重:欠扁膩?!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1.魔神英雄傳 2.S先生 3.垃圾食物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1.隔壁的三更半夜唱啥鬼五音不全的芭樂歌 媽的2.熱死人的天氣3.惹到我就是惡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5月 失眠 卡通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女兒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父女(很神奇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老媽是誰?而且女兒的年齡比老爹大=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就跟你說"父女關係"還用問嗎?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從她出生的那刻起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打架功夫ㄧ流(我今年不保了)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會跟老爹打架的人 常餵東西給老爹吃的人 大方的人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無限父愛(齁齁齁)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1、Q:你很自戀嗎  A:我不來那套=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小孩子氣 幼稚 有趣的人(別懷疑!真的有人這樣說我)還有我ㄧ直納悶的"熊"跟老人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ㄜ。。。簡單一句"成熟又溫柔"(我喜歡照顧我的大哥哥大姊姊們=3=)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ㄜ。。。讓我感到不喜歡的就是討厭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原本的自己最好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長相   A:頭髮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名副其實的老人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自己在喝老人茶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走在秋葉原街道的Nao桑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太多想像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大家心中一致的答案–蔡飛柔(理由不用說)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老媽的大紅色皮外套(有拉風到)6、Q:說到感受你想到的是  A: 人生就是如此ˍ≡ˍ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熱死人的太陽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我還想反問你有喜歡的對象嗎?  (硬要回答就拿"S先生"吧= =)2、Q:是什麼關係呢  A:什麼關係都不是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他連我是誰都不知道哪會有感覺4、Q:你有情敵嗎  A:ㄜ。。。多到數不清 哈哈 大家是一起共同擁有他(很虛假的話)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化成負數都不可能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已經負數了誰會知道?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請你接受可愛的狗狗吧╮(╯_╰)╭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等我有心儀對象再說吧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嘎?!死了。。。該不會遇到飄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迅速拿起某物說:「先生~我跟您推薦,這是目前最新的多功能充氣娃娃!」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我正努力邁向"酒王"之路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死猴因仔!什麼不學 學這玩意(╬ ̄皿 ̄)凸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自殺比較快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是或不是隨你想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1.女兒2.飛柔3.布丁4.ㄚㄚ5.大姊6.印度蟲7.哥哥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會傻眼Σ(⊙▽⊙"a 而且這已經是"家族亂倫"了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絕不會有那天的到來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我正在做夢 趕快清醒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大家都很會唱歌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談論"野口"中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八成又在半夜看啥感人戲 哭的ㄧ把鼻涕一把淚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哈哈 我可以選擇題外的S先生嗎?- 愛x無限大 -  點點名 7位小乖乖 ﹌ 
             
             我的朋友好像都被點過了的感覺= =             乾脆有興趣就自便
吧!!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sam17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