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fsdf fggg fggg 

艾蜜莉被家樂福罰站40分鐘
妳猜這些是什麼戰利品?這是艾蜜莉被家樂福德安店罰站了40幾分鐘,他們給我的精神及時間的補償禮物!說來就一肚子火喔!
艾蜜莉不管逛街或是逛大賣場絕不會超過一個小時,因為我的時間很寶貴!昨天早上因為要去家樂福拿我之前跟他們預購的高粱酒,還有把一張200元有期限的著折價劵用掉,所以我昨天早上特別撥空去家樂福!  不到30分鐘就買完我需要的東西,然後我在出口的贈品兌換處請他們幫我聯繫,幫我把我訂購的酒送出來。服務台的小姐立刻幫我呼叫十部門,結果兩分鐘後才有回應,說好,請我稍候一下,結果過了五分鐘沒拿出來,我就問小姐,怎麼有點慢耶!服務台的小姐說:可能是去倉庫搬,所以要等一下!結果過了十分鐘還是沒拿出來,我就笑笑的跟她說:「你們倉庫真遠喔!」小姐就再幫我呼叫了一次,對方說等一下啦!又過了五分鐘,我的火已經開始冒煙了,我請小姐幫我問大概要再等多久?服務台的小姐在呼叫一次時,對方的答覆是:找不到我的訂單紀錄!
又過十分鐘一個胖胖的工讀生模樣的男孩跑過來跟我說:找不到我的訂單的登記本!我跟他說:那天是一個穿襯衫西褲的男士幫我處理的訂單,不是穿賣場制服的人幫我處理的喔!那個男孩恍然大悟的說:「那是我們課長,不過他今天休假沒來,整本酒類訂購單,不知道被他放到哪裡了!我在去找一下!」說完他又跑掉了!艾蜜莉在那裡被罰站得腳很酸之外,誘人來人往的打量著我幹嘛一直站在那裡,實在尷尬不已!又過十分鐘他又過來跟我說:「小姐,對不起,我找不到你的訂單,倉庫裡也沒有存貨!」我ㄧ聽真的火很大!我說:「我在這裡被你們罰站了四十幾分鐘,你一句對不起就沒事了嗎?把你們主管給我找出來!」那個胖男孩嚇壞了,連聲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跟他說:「你沒錯,妳很盡責了,不干你的事,叫你們主管出來!」
胖男孩只好打電話給他們值班經理,不一會兒馬上一個主管跑出來,艾蜜莉此時火力全開:「你們家樂福是怎麼管理的?是怎麼待客的?遺失客人的訂單,還讓客人罰站四十幾分鐘,就叫一個基層人員來說一聲對不起,就了事了嗎?你們如果一開始就跟我說訂單遺失了,讓你們處理一下,請我改天再來都沒關係,不是讓我再這裡傻等這麼久後,叫我空手回去!我的時間損失和精神損失,你們都不用賠償嗎?」他們經理一定沒想到惹到一個刺查某了!我看他也是嚇到了!除了連聲跟我道歉外,還說會幫我把酒送過來!請我留下地址時,自己就放了一袋禮物到我推車內!  艾蜜莉也不是得理不饒人的人,看在那個胖男生已經嚇壞了,就跟他說:「謝謝你的幫忙,改天還要麻煩妳幫我送過來喔!」然後我就走了!回家一看他們送的禮物就是這一堆免費的贈品啦!哈!家樂福還真有道歉的誠意啊!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dinah064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