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fdgdf fggg sdfsdf 

(1) 故事開始!!
在 96年8-10月忘記是那一天了..在台南黃金海岸 看到有人在玩 風帆技術衝浪 被吸引過去看,到沙灘時發現一群愛好者在看風向且擺了很多裝備,我跟我的好朋友心想應該是他們到了附近看到三隻很可愛的狗在跑來跑去咬來咬去,因為沒看過這種狗 頭很像 鬥牛犬 身體確很細長 活動力強,我朋友家中養狗很疼狗一下子就跟牠們玩了起來,因為我很疼狗也快20多年沒有養狗自然也跟牠們玩起來,在這之前本來我也想養一隻狗從 獵腸-->巴吉杜-->英鬥-->法鬥-->boxer 一直看一直尋找適合的狗狗 ,最後是決定想養boxer
但又擔心不好養,直到看到他們中小型很適何外表很像boxer 但小一號(開始時也誤認為是我要養的boxer),當時就留電話姓名給主人(紀大姐)心想如果她們家母狗要在生或者想要(賣)聯絡我們,就這樣留下一個機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yiyexojdmhjw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