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fdggg fdgdf dfgfg 

(2) 驚喜的一通電話!!
在 97年 5月中 我在開車 車外下著雨還打著閃電一通電話來,在幾句話後快半年前的記憶又回來了,紀小姐問我還想養狗嗎? 我是很猶豫因為沒有心理準備(太久沒養了)我跟紀大姐說我問一下我朋友在電話聯絡,等我跟我朋友聯絡見面後告訴他這消息思考討論後我朋友決定要養了,只是他們家狗狗在去年接二連三過世,他們家中還沒走出陰霾所以先寄養在我這裡,我心想也可以試養看看如果可以在認養一隻回來養,跟朋友商量好就決定一起到台中去帶,本來要認養公狗但他們要留一公一母所以就把他們家體形最小的可愛母狗 [ 點 點 ] 讓我們帶到高雄來,討論後讓牠在台中過完 97/05/24 一歲生日後隔天97/05/25 在帶回高雄,等聯絡好後我朋友心裡一直期待我也覺得難以致信,怎麼會那麼幸運可以認養到一隻可愛的 狗 狗 ......<< 真的 期待 又 興奮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kvlhqgyif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