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sddsf dfgfg fdggg 

(3) 驅車北上台中~~
到了 97/05/25 我跟我朋友一大早就驅車前往台中約定的地點,在車上一直在想是甚麼原因會想給我們,是真的如他們所言 因為點點的媽媽被偷抱走又遇到要搬新家太多隻(點點媽媽生五隻)不好養,又或者是狗狗有甚麼狀況所以不想養...等等疑問都一直在腦中盤旋不止,最後兩個人的結論是:既然要養就不要管他到底甚麼原因就是養她疼她就對了,等到目的地見到她被紀大姐抱著一副凶狀我都不太敢靠近紀大姐說她是她們家體型最小也最兇為了追車子被撞受傷過,我們一聽後只好硬著頭皮慢慢跟 點點 陪養一下感情等她願意讓我朋友摸時在抱她,只是抱起時她似乎知道我們要帶她離開紀媽媽,點點眼睛一直看著紀媽媽還泛淚水她好像有感覺,紀大姐跟我朋友說就這樣不要停太久怕會忍不住給不了手,我也清楚狀況所以只好忍痛趕快上車連忙趕回高雄,一路上點點非常緊張屁股分泌很臭的味道(後來才知道肛門腺之分泌物),在西螺休息站稍做休息幫點點處理一下要給她喝水她都不喝彷彿是在抗議,沿路她還是很緊張不安最後換我朋友開車我抱她,在下午約一點四十幾分到高雄我們買完中飯趕回到家,等抱上二樓一放在地板她馬上跑到廚房角落這時我想要去抱她是不可能因為:她咬了我的手 又咬了我的腳 我朋友是從她媽媽手上抱的更慘 咬手咬肚子都黑青了,只好暫不理她把水與食物放好 準備長期抗戰....心想 帶回一隻很兇且真的會咬人的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pekzqmwpfyjh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bjps 的頭像
    pybjps

    子,这

    pybj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